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自由書寫)
2007/10/30 19:19:34瀏覽423|回應0|推薦17

直觀的開發---領略直觀的感受力,「音樂」與「圖像」是一個很好的媒介。聆聽「音樂」帶給人輕鬆、愉悅、撫慰的功能。

書寫主題: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上個禮拜老師要我們回去聽一首最喜歡的歌,我第一個映入腦袋瓜的便是生命圓舞曲及原諒,這首歌的意喻深遠,認真聽著旋律與歌詞整個人跟著旋律輕舞,心是愉悅的。心中所有的怨懟隨著歌詞的表達得到膚慰、心變寬了。

人用自己的價值觀在生活,當Call在心頭的信念不肯轉換新元素,一切仍會原地打轉。很奇妙地是當今天早上醒來時,我收到今天的靜思語錄「習氣既然可以養成,當然也可以去除。」這句話恰巧正是我心裡所困惑的,我常被自己的習性困住,當這句話的出現正好印證了「秘密」一書所提的,當想要突破的意念升起,所有宇宙間的力量便會相吸引而來,我要運用這股能量突破自己,用這句話來時時提醒自己我是有能力的。Lily記得『習氣既然可以養成,當然也可以去除。』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133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