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3一剎挪回顧-自由書寫10分鐘
2014/04/03 10:09:27瀏覽430|回應0|推薦2
很想回顧去年的一整年記事,去年的前半年因為很想晉升,雖然對於黃金八點卸下主導權,但是很享受靖汶帶領大家做增員這件事,好不容易努力半年卻因為7月14號發生的車禍一切都變質了,其實那過程的心情轉換是很難形容的,感覺上自己一直在經歷一段又一段的事件,原本暑假期間有好多計劃要執行,可是就因為這樣的突然的意外事件發生,讓很多事情都停擺了,說真的有一些生氣,很氣自己好不容易累積的氣勢,就這樣化為烏有。我想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地有插曲,然後自己再調整重生。

受傷之後,情緒盪到谷底,隨即又在處理孩子轉學的事宜,那時候的思緒很亂,也有很大的挫折,挫折的是自己一路帶大的孩子,感覺上和自己想像的背離許多,認真想想並沒有對錯,也沒有最好和最壞,過程中自己一直在探討自己是哪一個步驟沒做得更好,陷入很大的自責同時也去看見內在的自己原來是那麼的脆弱,幸好這些點點滴滴也讓我一路的挺過。

我想人生中沒有什麼挺不過去的,只要讓自己靜下來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那一切就不用再害怕了。

這一個禮拜自己內在的恐慌情緒不斷的產生,越近開庭日心裡頭那份不舒服感,就一直不斷的發酵再發酵!我想出庭那天自己的情緒要調整好,明天盡早到公司把資料列出來,隨即就前往土城法院出發,去遞送刑事附帶民事的訴訟狀,加油親愛的內在小孩你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1221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