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Father:Happy Father's Day,您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
2009/08/15 02:27:45瀏覽917|回應0|推薦9

在「爸爸節」的這一天,颱風的來襲,大家因禍得福,得以下班慶祝父親節。

很少全家聚在一起,8/8因為颱風,全家人團聚了。全家人圍在家中的餐桌前,媽媽破例的為全家人下廚。煮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全家人開心的用餐。

沒有慶祝用的蛋糕陪襯,陪伴我們的是一陣陣溫馨的香氣。有爸爸、有媽媽、有弟弟、有我,全家人都到齊了。在這一天,我們一起用餐,一起快樂的聊天。

雖然外頭下著強風暴雨,但是我們的心始終溫暖。沒有因為颱風的來襲,而打破我們歡樂的時光;沒有因為積水的關係,而打壞我們快樂的心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都是那樣的幸福。

父親節,是個為了紀念偉大的爸爸的日子。

在我心中,爸爸是最好的,他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

從小,用著民主性的教育,教育我們家中的孩子。許多事情都是經過全家人表決通過,才會下最後的決定。他是個不會用軍事教育來約束自己孩子的好爸爸。家中沒有打、沒有罵,只有鼓勵與支持。

懂得又重視休閒生活的他,在假日都會定期的安排出外旅行,好好讓全家人團聚,享受這難得的假日時光。

他是個好爸爸,懂的傾聽孩子的心聲。沒有不好的家庭關係,他將我們家經營的像間溫馨的避風港,不管是多大的問題,多大傷心的事情,回到家都可以解決、回到家都可以得到好多的安慰。

爸爸,謝謝您給我一個暖的家,我覺得很幸福!謝謝您肯投資在我身上,讓我能繼續的升學,繼續過我快樂的學生生活;讓我快樂的經營我的24小時,充實我的人生;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過生活。

爸爸,一直不敢再您面前對您說,謝謝您,我愛您!

祝福您~

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引用文章活動》我愛酷爸行動派:【寫文行動派】發表文章展現你對爸爸的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2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