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發現...突然的感觸
2009/01/11 02:20:27瀏覽578|回應2|推薦9

剛開始接觸部落格,也是因為部落格大賽的關係!原本,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打字都嫌懶,所以都沒上即時通的習慣。

但是當我開始在建立我的部落格時,我會開始注意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些事情甚至我我以前都沒發現的。從小事情,延伸到一件大事情,我發現生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無聊、無趣。

有時只是一件小事情,就會讓你啼笑皆非,但是你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發笑?是心理反應吧!這就是生活中的樂趣。寫文章也是一樣,一定要學會小題大作,誇大一健事件,讓它更有吸引力。

突然有這些感觸,就寫下來了。部落格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友時心情不好,寫寫文章,打打自己的心情,跟別人分享子己的文章...等。我非常喜歡在閒暇時,可以寫寫東西,讓心情放鬆吧!

建立這個部落格,將近一個月多而已,謝謝大家的支持。看到有人推薦自己,心情真的非常的好,那種感覺可以說是「爽」(台語)!

今天今天,是討厭的「補假日」,非常開心的過完了,因為我們今天去「資訊展」!我從來沒有去過資訊展,因為之前都沒甚麼興趣。而今年,因為我發瘋選了「資訊科」,所以我們今天就全校資訊科,都帶到資訊展(只有兩班)。

我們班像是貴婦般,回程時,全部都帶著大包小包的,沒有一個人手上是空的,大家今天都是去那花錢的。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願意花錢的也不少。像我收穫也不少,買了記憶體和隨身碟,都是自己需要的。--好高興!

剛才,在台南,發生了「地震」!我快瘋了,好恐怖!就是01:35吧!我嚇到哭出來了,還好我媽在這裡,不然我一定會非常的害怕,然後一直哭的!現在我的手還在抖,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害怕地震。希望等下不要又有地震了,不然我又要哭了!

且我媽還笑我沒膽,真是太沒良心了!虧我還這麼愛她,不孝媽。(哈)

今天在上學途中,好冷好冷,早上真的好冷,我快被凍死了。手都凍僵了,超可憐的。但是我發現一個很奇妙的現象─狗竟然會外八

我看到時,快笑死了。雖然天氣冷,但是我覺得沒枉費我今天自己騎腳踏車。不然就看不到狗狗外八的奇觀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資訊展時,有每個大學的一些科系,或是社團甚麼的....很多。最令我印象深刻莫過於台南科技大學的調飲系。在表演花式調酒時,不小心失敗了,杯子意外的飛了出去,因為是雙人的表演,所以飛出去的杯子,砸到另一個表演者頭上。非常的大聲,超好笑的!但是很可憐。

之後,他們還是繼續他們的表演,直到表演結束。我有喝到他們現調的酒,超好喝!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是也喝的很高興!

雖然今天非常的冷,但是只要有大家的陪伴,就會覺得很溫暖!

明天就是假日了,終於放假了,上了6天的課,好累!要去休息了!

雖然離元但已經很遠了,但是農曆年正等著我們呢!(開心,又要放假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天天快樂!

希望即將面對學測的考生們,不要輕易的讓自己生病,盡量的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別在熬夜了,就趁剩下的這幾天,好好的歇息!充足的睡眠,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

在位期考而煩惱的學生們,努力的利用剩下的幾天時間,拼命的背吧!充足的睡眠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這樣才不會考到睡著。(我就有這樣的經驗,不過那科考的還不錯啦!)

還有在位家庭辛苦奮鬥的家人,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家庭才能圓滿幸福!一個家庭的美好,是由每一個人共同維護的。快過農曆年了,家中的桌子要做滿才算團圓!

在這寒冷的冬天哩,記得記得要泡杯咖啡,溫暖你我的心!

最最最最重要的事,要記得去領消費券,3600元不花白不花!(又多了一筆錢可以花了!)

真的要休息了,再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554579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据說....
2009/04/10 21:39

巳經有徵才公司要求應徵者告知部落格網址....

目的是從部落格檢視其姓格及文筆及網友間之互動情况



pc965643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11 14:56

是說...1:35...妳還醒著啊...

我的話好像已經睡死了。"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09-02-02 16:27 回覆:
我是個夜貓子, 只限在假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