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挪威峽灣 海鷗之舞.......
2016/01/22 16:07:29瀏覽1373|回應2|推薦31

因感冒流鼻水,一面醒鼻涕一面敲鍵盤,中間不知何故,飛沫竟跑進眼睛,染上急性角膜炎,

生平最怕上醫院,所以就去買眼藥水,........那位藥師小姐一看我的紅眼,馬上建議我上醫院,

還跟我說,“不要自己買藥水喔”,謝過她之後,好像事態嚴重,就趕緊就近去國泰醫院報到.......

《啊,突然很慚愧,覺得自己像一個無知的、糊塗的老太太!》

到了醫院,我指著可怕的紅眼睛,問掛號小姐,“我可以掛急診嗎?”

今天運氣真好,遇到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和氣友善,那掛號小姐親切地說,我看看號單.....

然後很快給我一個號牌,告訴我怎麼去眼科......哇,我一看居然給了我一個3號ㄟ,

報到之後,護士小姐要我先去做例行的視力檢查,但才坐下,那位小姐就說:

“你不要檢查了,快去看醫生.....”,我後來回來,說我依舊被要求先做檢查,

她立刻說,好我來跟他們說.....然後她拿起電話說:“3號病人,眼睛很紅ㄟ,不要檢查了!”

囉哩囉唆說了一堆,無非想證明我的紅眼狀況有多麼嚇人!

那天我遇到的所有“貴人”都是年輕的小姐,包括後來幫我看診處方的醫生,

托她們的福,休息兩天後,今天我的眼睛不痛了,也略見眼白了,

忍不住要向她們說聲謝謝,並祝福她們,.......

同時希望她們永遠這樣有愛心,永遠這樣對待病人。

回到今天的圖片主題:挪威峽灣,海鷗之舞.......

2015/07/04  

那天在坐過挪威縮影觀景火車後,坐上遊船進入“峽灣之王”Sogne索格尼峽灣區;

這是在船上拍的海鷗,因為從來沒拍過鳥,沒想到還拍得可以,至少自己覺得還喜歡,

那麼,請大家分享那天我在峽灣的海鷗之舞中,所紀錄的喜悅瞬間吧.......

看到沒?牠嘴上準確地接住一塊麵包.......

目標鎖定,左下方那隻手,有豐盛的午餐散發著誘惑的香氣......

哇,下一秒,接殺!   

這一張,很棒吧?想自我陶醉三秒鐘,可以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照片,......至少,這些飛翔的海鷗,讓我病中心情愉快。

《原來以為寫海鷗可以不傷腦筋,少說些話,沒想到竟然說了更多的廢話,請原諒!》

謝謝分享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4441050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鷗飛在, 藍藍海上
2016/01/27 23:24

每一張都拍得很好, 比起錄影, 我還是喜歡攝影, 攝影可以停格, 保有霎那的美麗, 錄影就是過去了, 雖然當下緊湊熱鬧, 卻無法留住那些景物的霎那~

這有點類似好萊屋電影與歐洲電影的差別~ 哈哈, 我都說到哪去了? Lillian就當我吃撐了隨便說說~ 嘻嘻~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1-28 15:07 回覆:

hi,午安!

謝謝你的“隨便說”,就說到我心裡想卻說不好的話!

謝謝!害羞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17:04

啊~ ~ 你如果用相機的錄影功能會更生動。

錄影完上傳到到youtube,再用語法連到UDN即可。我在在旅遊遇到動態的景(如瀑布、遊船等),我就用錄影的!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1-26 15:46 回覆:

午安!

謝謝告知,不過,我拍照技術都很有問題,

錄影?恐怕更是自不量力啦!烏雲飄過

慚愧、慚愧!我需要多多向寧靜姐學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