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德哥爾摩 呼喚我!
2015/08/08 11:56:26瀏覽629|回應3|推薦36

原以為可以放下斯德哥爾摩了,可以開始我挪威的峽灣之旅了,

但,似乎斯德哥爾摩沒有忘記我,頻頻用電視塔發送信號呼喚我........要我回眸......

好吧,既然我也沒有很乾脆的喝下忘情水,

那就回到那天,在電視轉播塔頂樓旋轉餐廳上吃晚餐的那一刻吧.......

電視轉播塔在斯德哥爾摩的什麼方位,不是很清楚,只記得巴士花了一點時間開到郊區,

將我們帶到一個可以看到斯德哥爾摩不同風貌的高空.........

斯德哥爾摩真的非常漂亮,到處是籃籃的水,到處是綠綠的樹、綠綠的草坪.......

真是一個讓人一見傾心的城市啊!

因為是在電視塔裡面拍的,所以有不可避免的反光.......

被綠色敷蓋包圍的美麗大地;雖說瑞典人多愛打高爾夫球,高球場之多也名列前茅,

但放眼望去,也不易見到破壞水土的高爾夫球場之類的設施,真是難能可貴!

我的北歐的愛戀,是從斯德哥爾摩萌芽的,瑞典人有金牛座崇尚務實的性格,

國力雄厚,民間富裕,卻很少見到街頭有名車招搖過市......

他們總是很自在地、踏實地過著自己該過的日子!真讓人佩服,也讓人羨慕.......

ㄟ,這是糜鹿的肉耶.......

據吃了的男士說,有點鹹,但口感不錯,比牛肉還要嫩些......

但多數女生是不想碰的,包括我.......連旁邊的松子都沒動......

《不敢想,如果大家都吃麋鹿,以後誰給聖誕老公公拉雪橇啊?》

何況有這些,晚餐的營養就夠了.......

此外,不是還喝了紅酒嗎?加上這一大杯冰淇淋,真該滿足了!

美麗的斯德哥爾摩,我已經無法抗拒的愛上你.......

我會盡快回來.......再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27441448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9 14:51
乾淨美麗的城市.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6:10

今年7月26 27 28我在斯德哥爾摩住了三晚

我的旅館就在火車站旁住宿費非常便宜

兩天半的時間走遍了整座城市

雖然偶而飄雨不過很快就放晴

我最深刻的是皇家儀隊的遊街活動

我忍不住的就一路跟隨到皇宮

結束了斯德哥爾摩的行程我在港岸搭大遊倫到芬蘭的圖爾庫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9 09:04
想說你好久沒介紹這趟吃了些什麼? 原來是....我也不要吃~痛哭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