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表會9/13登場?iPhone 15現身認證網站
2023/08/22 03:25:44瀏覽18|回應0|推薦0
廚具櫃

記者谷庭/台北報道

蘋果何時推出全新iPhone 15 系列,目前傳出最有可能是美國時間9/12(台灣時候9/13)這一天登場,近期也被發現蘋果一款手機現身印度標準局BIS認證網站。

但入門款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 則會繼續利用原本的靜音鍵。

再來是會有新的靜音鍵,從初代iPhone 以來,一向是採撥動式的靜音鍵,傳出本年在iPhone 15 Pro 上會改為全新的按鍵,用戶可以本身設定遵照分歧按法,開啟不同功能。

 (示意圖/資料照)

▲傳出iPhone 15 系列新機有可能在台灣時候9/13登場。

而關於今年新機變革,傳出本年iPhone 15 全系列都邑砍掉前螢幕瀏海,周全搭載動態島,若真的如斯,自從iPhone X最先的前螢幕瀏海也正式在iPhone 15 上劃下句點。

廚房系統櫃價錢還有為了相符歐盟律例,蘋果淘汰Lightning接孔,全面改為USB-C,也就是可以跟安卓系統的充電線可共用。廚房設計推薦 近期也有消息傳出,蘋果為了下降對中國供應鏈依靠,富士康也轉往印度生產iPhone 15。

外媒報導,一款型號為「A3094」蘋果手機,經由過程印度標準局BIS的認證,雖然沒有直指是iPhone 15,不外而今臨近秋季發表會時候,所以這款手機有很高機率就是iPhone 15系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797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