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犬升天」難拔 跨物種交配超另類
2023/08/08 09:17:27瀏覽7|回應0|推薦0
台中廚具

寵物中間/綜合報道

菲律賓網友Cathy Antay Dongon在臉書分享影片,內容竟是一隻公狗與公雞在交配,固然沒有顯著搖動,但兩隻動物屁股對屁股「難捨難分」,仿佛已經延續該動作一段時間,就連網友伸手試圖拉開公雞,卻發現連狗狗的後腳都一同被抬起,基本「拔不出來」,也讓圍觀的人十分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

▲公雞跟狗狗屁股黏屁股。

廚房系統櫃推薦動物間的交配行為很正常,但卻有網友拍下一段另類影片,因為影片中交配的動物不但跨物種,還都是同性別,更誇大的是,交配到一半似乎卡住,人為參與都還「拔不出來」。

系統廚具影片被轉貼到台灣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亞洲版」,馬上引起網友評論辯論,很多人爆笑回應「果真多元」、「雞犬不甯、雞犬升天原來是如許來的」、「萬一生出來了.........如犬添翼」、「甲甲的」、「為什麼兩隻都沒有反應啊XDDDD」。

(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試圖介入,但兩隻基本分不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7973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