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具價格 女星許寶恆挑戰後空翻遭摸胸、扯褲頭險走光 網痛批電視台無回應
2023/08/15 10:20:08瀏覽6|回應0|推薦0
台中廚具價格

許寶恆在「MM730 - 男女天然觀測學會」節目上挑戰後空翻,第一次綁著腰帶,在兩位男教練的幫忙下挑戰成功,第二次挑戰拿掉腰帶,可是沒有成功,面部直接著地,讓她有些嚇到,在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最她鼓起勇氣,第三次再測驗考試綁著腰帶,在兩位鍛練的輔助下,完善完成後空翻,第四次拿掉腰帶,教練也向她包管不會讓她再撞到第二次,並用一隻手抓著她的運動綿褲的褲頭,最後她完善落地。

不外網友看到最後一次挑戰,當許寶恆後空翻起要落地時,因為她的褲子是鬆緊腰帶,所以教練抓著她的褲頭,就直接被拉開差點走光,另外一位教練更是在她落地時,碰觸到胸部,讓很多網友痛批是吃豆腐非禮,要求電視台出頭具名回應,不外節目已在網上播出9天,電視台始終沒有出頭具名回應,網友怒譙「又多個受害者,又摸胸又脫褲真猖狂」、「我玩事後空翻,轉那麼屢次最多都是接觸到腰和手,沒可能觸摸到胸」,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兩位鍛練只是想回護好女方,並非成心的,「其實不論有心定無心,我看你這個進修體驗讓學員受傷又疑似被指性騷擾,有沒想過可以做得周全的回護措施,否則不如別教了」。

24歲的香港女星許寶恆日前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卻發生疑遭到兩位男鍛練的摸胸、拉褲頭險走光的不測,讓不少網友痛批電視台揚言要抵制。

圖/擷自YouTube

台中櫻花廚具價格

香港女星許寶恆挑戰後空翻,遭到兩位男鍛練的摸胸、拉褲頭險走光。

廚具推薦 pt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7975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