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攻網路投保 中壽推出網路投保e展館 廚具價格
2023/08/18 16:24:53瀏覽7|回應0|推薦0
櫻花廚具

旅人們,還在憂?要買哪張旅平險讓出國觀光更放心?現在至中壽「觀光e館」投保「中國人壽新E安心旅行安然保險」,除有機遇抽獎獲得本活動統一集團通用電子禮券1000元外,還可同步參加「2023有隙可乘 滿額輕鬆抽」網路投保抽獎舉止,不限保險費金額完成投保,月月可抽LINE POINTS點數,單筆保費滿必然金額可再獲最大獎機票抵用券的抽獎機遇,讓出國旅遊平安又FUN心。

一字型廚具300 公分網路投保意願持續提高,中國人壽推出「中壽網路投保e展館」活動,內含「財政e館」、「糊口e館」、「觀光e館」三大主題保障,讓民眾可依人生各階段的目標和需求,e站到位找到年金險、按期壽險、重大疾病健康險、小額終老保險、危險保險及旅平險等相幹保障資訊,e指隨時自由保;另本日起至9月30日止完成網路投保,相符條件還可參加「2023有e才敢高聲」抽獎活動。

以剛出社會的22歲新穎人小姿為例,她但願能在30歲時出國遊學,若選擇投保「中國人壽e鑫e億利率更動型年金保險」,首期繳交保險費1萬元,後續每個月定期彈性繳交保險費方式1萬元,在積累期間保單價值準備金延續成長,累積期滿後至小姿達30歲年金給付開始日時,若選擇一次領取年金,在假設宣佈利率維持2.25%不變景象下,可領回1038730元,讓小姿能實現出國遊學夢。

包括「中國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上兼具「分歧繳費年期與保額」、「24小時線上隨時保」與「可肩負的保費與完美的保障」三大特點的按期壽險、重大疾病健康險、小額終老保險等商品,和一次投保全年安心的「中國人壽E安心酸害保險」,讓民眾可根據本身需求及經濟狀況,計劃填補保障缺口,e同守護本身和家人的未來。

中壽「糊口e館」則提供四大類安心保險商品,助民眾在人生分歧階段及環節時刻計劃多元的風險經管計畫。廚具價格

中壽「財政e館」提供三大熱銷的利率變更型年金險商品,小資圓夢族可善用網路投保年金險的三大優勢:可肩負的保費、繳費靈活和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自主性高,拉近自己與胡想的距離;而今購置任一險種且單筆保費達標,還有機遇抽中AirPods第三代、Apple iPhone 14(128GB)。

此訊息由中國人壽保險(股)公司供給
此訊息由中國人壽保險(股)公司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7976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