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空 多陪陪你的父母
2009/06/29 00:27:37瀏覽272|回應0|推薦9
大學時的好友打電話來
問我好不好

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近況
電話那頭
跟當年的她一樣
耐心凝聽
也歡樂回應

末了
我隨口問了句
你呢 最近可好
她方才 悠悠的說
我爸上個月過世了
可能是因為送急診室感染

我頓時說不出話
今年三月 我借住她家時
還跟她的父親有說有笑拍照呢
才兩個月
就這樣突然的走了

我問她是否還好
她說 一切都好 有點亂 但處理的差不多了
只是 想起在加護病房時插管的父親所受的折磨 有些不捨
而且匆忙之間 父親也沒有交代什麼

我覺得很慚愧
為何總沒有在朋友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
我幾乎說不出安慰的話 只能叫她好好保重身體

末了
結束我們的通話前

終於跟我講了一句

~有空 多陪陪你的父母

頓時
鼻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zaza&aid=308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