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阿
2008/01/31 14:58:31瀏覽374|回應0|推薦14

四年了。。。

從你過事後到如今

時間匆匆不等人

等人的只剩未完成的承諾

你可知我還再傻傻等著你

你可知我還駐足於原地等著你

我們的諾言也都還在等我們實現呢

--------------------------------------

這夜格外死寂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一輛跑車飛逝而過

砰~!得一聲

撞飛了機車

機車打滑於遠方

散落了一地的物品

一道道煞車痕

滿地的血跡

男人奄奄一息的掙扎著

但。。

他還是離開人間了

即使救護車飛逝於夜晚

醫生跟死神搏鬥爭取你的生命

你還是被帶走了

摯愛的女友飛奔到醫院

躺在床上蓋著白布的妳

他輕輕先開布

昏厥餘地

慘不人賭的面目  血肉模糊的面容

讓他難以置信

-------------------------------------

女人被安置在隔壁房

醒來後

他口中呼喚著心愛的人的名字

淚水一直留

身體顫抖著

男人的母親也趕到醫院

跟女人摟著痛哭失聲

女人激動的說著

媽媽。。我跟他在一ㄍ月要結婚了

就這麼一ㄍ月

老天怎能如此

男人母親不捨的安慰著說:老天永遠不會是公平的  老天永遠不會不殘忍ㄉ

女孩哭腫了眼  愣在一旁一直告訴自己  他不會丟下自己的  不會的

事實呢  他已經離開了

--------------------------------

男人母親攔ㄌ輛計程車

目送女人從眼前消失

女人的手裡哪著一封信和一枚對戒

那是男人生前留下的

女人在計程車裡痛苦失聲

一路哭回家裡

他跌坐在路邊大哭著

吶喊著:你怎能留下我  我真的好愛你  好想你

----------------------------------

女人看著信的內容

女人摸著那只對戒

女人回憶著過去

一切的一切

刺的女人的心好痛好痛

----------------------------------

男人男人。。你怎能如此

男人男人。。你怎這樣自私

男人男人。。我會等著你

男人男人。。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

男人男人。。未來我們還要在一起

--------------------------------

信的最後:

老婆。。

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

-----------------------------------

明知會離開人間的男人

卻不忘再做一次承諾

他一定會實現的

女人相信著

因為她知道  男人是最愛她得

---------------------------------

老天爺阿

你怎能拆散這對戀人

老天爺阿

你可知他們多辛苦的在維持這段感情嗎

老天爺阿

你可知他們多愛對方阿

老天爺阿

你怎能如此殘人阿

時間阿

你快快回到過去吧

時間阿

求求你阿

讓男人女人再次相遇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8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