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自己後悔
2008/01/23 16:09:32瀏覽372|回應0|推薦4

在情感裡

我看到好多的例子

不論是朋友家人甚至身邊ㄉ人

好多好多的例子

總是這樣

為何一開始就不去珍惜呢

感情得來不易

好不容易找到彼此真心相愛的人

為何要去彼此傷害

當對方離開妳時

你才說對不起

我當初不該如此的

求你回來我身邊好嗎

我下次再也不會了

那你為何一開始就不做好呢

為何一開始就要讓自己後悔嗎

不是別人心狠

是你再對別人殘忍

在多的時間

也不是這樣可以玩弄的

愛她就珍惜

愛她就給他最好的

承諾不是一輩子

我們就是要珍惜現在不是嗎

別再讓自己後悔

時間是不繞人的

機會只有一次的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再歸是神仙也就不了你的

只有你去珍惜

才不會有更多的後悔

[存屬個人看法 不代表任何立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6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