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
2008/01/23 16:01:28瀏覽318|回應0|推薦4

以前在你身邊的我很幸福

縱使短暫我也很快樂

不論在哪你總是親暱的叫著老婆

每當見面你總是永我入懷

因為你明白我很愛你抱著我

因為你明白我不是個會主動抱妳的笨女人

因為你明白我走不出陰影

你總是溫柔的呵護著

深怕我受傷

在我最難熬過時你總是不忘體鐵的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溫柔的安慰著我

儘管你很疲倦

你還是肯聽我訴苦肯聽我歲歲唸

直到我入眠

我要到哪你也從不悔約

你總是會親自帶我去

就連騎著車子你也總不忘放慢速度

怕我受傷怕我哭泣

疼在手掌心

但..

愛變質了

這句老婆我再也聽不到

我再也沒受到你的呵護

你再也不關心我

你只是冷漠的背對我

總是哄我要我不哭不鬧要堅強

到了最後我放了手

讓你去過你要的生活

我發現到我很痛苦

回憶牽絆著我

我一直想到你

分手時我還笑的快樂

不哭不心痛

現在卻哭的像什麼

多久沒有再聽過的....老婆

[在愛情攻育受到熱烈迴響  在次張貼 希望各位大大多指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6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