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心中的天使
2008/01/23 15:55:29瀏覽315|回應0|推薦1
天使

是男人替女人灌上得

女人一點也不像天使

她總是對男人大吼大叫.叫罵聲哭聲連連

宛如男人和全世界得罪了她

一點尊嚴也不想留給男人

男人總對女人百依百順.呵護至極

深怕女人因此更難過

女人只要受了一點委屈和不滿都會找男人訴苦

男人就像女人專屬的垃圾桶


男人很喜歡女人

男人很愛女人

男人很渴望女人愛她

男人很渴望女人跟他廝守到老





女人給的答案永遠都是不知道

男人卻不肯放棄的猛烈追求

女人則享受於其中


女人本質是個惡魔


惡魔的心永遠是仇恨

惡魔的行為永遠都是令人害怕

惡魔的脾氣不可恭維

惡魔的外表令人著迷

惡魔的身材令人垂涎


男人一直希望女人能變成天使

男人每天陪著女人

男人每天鬥女人開心

男人每天都當女人專屬的垃圾桶

男人不在乎辛苦與否

男人只可望女人愛上他.綻放笑容

當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女人看著男人那充滿信心的臉

靜靜的聽他訴說著


惡魔改不暸脾氣

惡魔的心是無愛ㄉ

惡魔的外表是騙人的

惡魔的身材只是個利誘品

惡魔的行為是天生不變的


男人在女人旁陪著 日復一日

不在乎女人是否愛她

他仍不放棄的每天陪著女人

他仍不放棄的給女人最多的幸福呵護

他仍等待著女人真心愛上她


男人心中的天使

女人做不到

女人也到不了那個標準


男人心中的天使哪時才會是惡魔真正到達的點

男人心中的天使在哪








世界唯一的妳 / 曹格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這是命運最美麗的 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對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無可救藥的堅定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抱歉讓妳等待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對我說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無可救藥的堅定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無可救藥的堅定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6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