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離開是我的傷痛
2008/02/03 22:22:42瀏覽338|回應0|推薦3

在大雨裡擁抱著對方

嘴唇輕輕對著

雙手環抱

雨再大風再冷

你我提升了這冰冷空氣的溫度

我們習慣分享一樣的東西

我們習慣吃一樣的東西

我們習慣著彼此的一切

我們享受著彼此的一切

--------------------------------------------------------------

緊抱著我

留下最後的吻

轉頭離去

沒留下任何一句話

多年流逝而過

我仍傻傻在原地等你

你的手機換了

你的布落格停了

你的一切都只剩過去的回憶

展轉得知

你早已離開人世

你的離開不是你不愛我

你的離開不是你捨棄我

你的離開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

你的離開是為了不因你而拖累我

你仍珍惜著我

你仍愛著我

你卻留下許多的悔恨給我

我來不及照顧妳

我來不及陪你走過所有痛苦

所有的悔恨淹沒了一切

你的離開是我的傷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9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