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給我吧
2008/02/04 14:27:02瀏覽320|回應0|推薦8

女人跟男人相戀很久

愛情長跑也是難免的

他們要論及婚嫁了嗎

還不知道ㄋ

這天

男人在在屋裡東忙西忙

穿梭在花園間

穿梭在每個角落

客廳裡有著溫馨擺設

花園裡詮釋女人最愛的花

遠處的海灘上

有著一場浪漫盛宴

男人蒙著女人眼睛

來到了沙灘邊

他滿臉洋溢著幸福說:數到三  睜開眼

女人一臉狐疑的等著男人倒數

 當她睜開眼那刻

她哭了

她感動到傻了眼

眼前用蠟燭排成的心型

遠方天際還有一台直升機呼嘯而過

上頭寫

I LOVE  YOU   

嫁給我吧

女人紅著眼笑著說

你真是傻

這樣我該如何回答呢

男人驅弓跪下捧著一束鮮花

手裡拿著女人最愛的那枚戒指

笑著說:嫁給我吧  讓我一生一是呵護妳

女人哭著說  我願意︿︿

他們相擁在海邊

浪漫的落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9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