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專 茶行的愛
2007/05/04 14:32:45瀏覽250|回應0|推薦23

今天早上剛起床,就到同學家討論報告,可是根本沒討論到什麼,聊天到1點多,就到深坑國中集合。

一進校門,今天陽光有點大,看著旁邊的國中生,也不禁回想當年,有股熟悉的陌生,看著外來的訪客,學生們臉上有著疑惑及小小的微笑,感覺都跟他們一樣大,但是卻可能會上到他們的課,讓我也帶著點期待。

聽到深坑國中的王主任說,我上班的地方旁邊的茶行是他們家的,他們家從華梵有校車開始,他的爸媽就開始堅持晚上10點半才關門,因為,華梵最後一班是10點半的,並且貼心的拿出兩個長板凳給等車的人可以坐著,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茶行也陪伴著學生,時間越來越長,王主任的父母年紀也越來越大,子女們都建議著他早點關店,但是,他父母還是希望守著學生們。

而且,學生可以在有燈光有人看著的地方等車,實在是安全許多,希望學生們也守規矩點,不要丟垃圾造成好心人的困擾^^。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