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悚?
2007/03/28 22:39:36瀏覽386|回應0|推薦6

好不容易下了班,卻飄著小雨,一個人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中想著是XX捷運站遇害的XX女學生之類的新聞,雖然深深的覺得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是世事難預料,而且燈那麼暗.......

終於,從幽暗的小路走到雖然不寬廣但是閃著熟悉招牌的路邊攤在收拾的大街,打開了大門,看到上樓的電梯出現在眼前,最近聲音好大,是有什麼卡住嗎?不要掉下來就好......

門突然打開,有黑影閃過!是誰?心中閃過無數個念頭!

原來是隔壁不熟的室友!害我寒毛豎起。

踏進電梯,鏗鏗鏘鏘,感覺數年沒上油的帶子隨時會嗚呼哀哉,看來只有房間裝的零食還是不夠,還是帶幾包餅乾在書包好了,深深的這麼覺得。

一踏進玄關,又有菸味,我的不爽在鬧,髒話在飆,房間的你可知道!阿~~~

踏進自己溫暖的狗窩,不要進來!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想讓你們近來,已經累了一整天,我不要幫你洗頭髮,趁我不在你再洗,不要跟我ㄧ起睡,不要在我睡醒睜開眼睛出現在我眼前!不要吵我,我有床氣!不要不要我不要。我不想跟你們相處。

沒事,只是試著寫文章,沒有那種驚悚跟刻骨銘心,繼續加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5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