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家女與男人
2008/02/16 23:54:50瀏覽394|回應0|推薦11

酒家女與男人

夜晚降臨,許多行業也壟罩一層矇矓的面紗。

一家霓虹閃爍的門外,有一個穿著火辣的女人,跟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

那火辣的女人在寒冷的夜晚中,幾乎整個人依偎在那個男人身上。

「不要這樣啦!萬一被人看到,傳到公司去,會被人家誤會的!」男人緊張,並且小力的推開她。

「怕什麼啊?你都這樣,你平常不是這樣的!......」委屈的說著,眼中含淚的說完後,還是應貼上去。

「唉呦!平常那是私底下,這裡大馬路,不要這樣啦!」雖然怕但是這次沒有阻止。

「沒有關係啦!那......你這個月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的錢。」用手指在他胸膛劃圈圈。

「這......你也知道她的個性,不太可能吧!」戰戰兢兢,拿起手帕來拭汗。

「你就這麼聽她的話?我就不是人喔!」女人用手指輕戳她,嬌嗔的說。

「你當然是我的寶貝啊!但......但是,你也要顧慮我的感受啊!」男人又再次拭汗。

「你都這樣!」女人有點不高興,離開他的身體說。「拜~託~不然我聽你的話嘛!你給我多一點嘛!拜~托~」又再次貼上去。

「唉呦!」男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的當下。

突然,「鈴!鈴!鈴!」的手機從男人的口袋中傳出來。

「乖!先等一下,我接一下電話!」男人把女人推開來。此時的女人還有點不情願。

「喂?喔!是我啊!怎樣?」男人對著女人脣形說:「是她。」

女人本來有點不情願的,還想要靠上去的,後來看到他的唇型也安份下來。

「路上阿,談點生意,沒有!......我怎麼可能會去那種地方,就真的沒有啊!......你多心些什麼阿?為什麼不相信我?......別亂想好不好,每次都要同樣的解釋,很煩!我每天在外打拼,別再給我這種煩惱!.......好,我等等就回去了,你和弟弟太累就先睡了!.......有!我有去接了,就跟你說在路上了......什麼?叫她聽電話?.......為什麼?有這麼急嗎?你最好對她好一點......」把手機拿給女人。

本來女人搖頭搖的很厲害,帶著很不情願的臉。

男人小聲低語:「口氣好點......」

後來還是很無奈的拿起手機:「喂?怎樣?......不然你是想要怎樣?......他又沒有說什麼,也沒比較疼我啊!你很囉唆內!......只是去逛個街而已,等等就回去了阿!......好啦!你還要不要跟爸講電話?......嗯,那就這樣,掰掰。」女人翻白眼,把手機還給男人。

「又被唸了吼?就叫你口氣好點嘛!」男人帶著縱容的神情。

「真是的!每次都在那邊唸,又不是小孩子!」女人的神情充滿不耐。

「好啦!陪我進去跟洋董說聲失禮,我們就先回家吧!不然等等她又要唸經了。」男人摟著她的肩說。

「今天的客人好多喔!沒想到爸你今天也在這應酬,本來要早點回家休息了說!都是你害我被唸,看要不要再多給我零用錢!」女人嬌嗔說。

「乖~好啦!」

「不過你也不用給我很多啦!因為等等ㄋㄞㄧ下洋董,他那麼好色,等等就多塞點錢給我了!呵呵。」女人驕傲的說。

「你喔!還是要小心點,一個女孩子家的。」兩人說說笑笑的又進去酒店裡面,融入裡面璀璨的夜生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62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