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四三,又在吹! 六三三,吹很大,全跳票,不反省,不知羞;馬英九政府又提新口號,說什麼五四三。馬英九故技重施,五四三根本就是縮水打折版的六三三,上次全跳票全不負
2011/08/15 06:03:04瀏覽193|回應0|推薦0
五四三,又在吹!

六三三,吹很大,全跳票,不反省,不知羞;馬英九政府又提新口號,說什麼五四三。借用監察院長王建煊評斷公務員的本益比標準,馬政府說的多、做的少,差很大,根本就是另類詐欺犯!

其實,馬政府的五四三(經濟成長保五、失業率四%、薪資成長三%),正好證明馬英九上回總統選前提的六三三(經濟成長六%、失業率三%、平均每人GDP三萬美元),全是空頭支票,已涉及騙選票的政治詐欺。

總統大選又來了,馬英九故技重施,五四三根本就是縮水打折版的六三三,上次全跳票全不負責,重新包裝又來騙選票了。

解析馬的五四三,今年經濟成長保五困難重重,即使保五,馬執政四年平均成長才三%,只有六%一半;失業率四%,但馬政府任令產業外流,無能創造就業,大概又要使出政府增僱低薪短工的老招,做出假政績;薪資成長三%,除了公教人員,大多數勞工沒調薪,望梅無法止渴。

馬政府在五四三之後又加二一,則是狗尾續貂,消費者物價指數早就被認為不能反映民生感受,民間投資一兆元只是畫餅充飢。

牛皮就是吹的!馬政府政績吹再大,人民無感有何用?像吳敦義稱護股市如何「神」,但比較國際各主要股市一個月來表現,台股跌掉一成以上,比美英日港中都跌得深,只比南韓及德國稍好,神氣什麼?臉皮厚,白賊被捉包也無所謂而已。

上任三年多了,政見跳票,治國無能,馬英九竟好意思宣稱,再給他四年,讓台灣脫胎換骨,實在厚顏無恥。如果再給四年,台灣恐怕會被整得胎落骨折,面目全非!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5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