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昆輝批馬「敲投降鐘」 ~~kk卡人說 : 今年是馬娘ㄉ"百年"當然要敲"喪鐘"弔祭一番 不意外了 安息吧!馬娘,您安息吧!願您趕快去西方極樂世界的國度裡,
2011/08/24 06:51:39瀏覽204|回應0|推薦0
黃昆輝批馬「敲投降鐘」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前往金門敲「和平鐘」,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痛批馬是「敲投降鐘」,馬政府對中國處處退讓主權,外交政策淪為「附庸外交」,這是用投降換取和平。

黃昆輝表示,中國至今仍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聲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世界只有一個中國」,是「唯一合法的中國政府」,不承認台灣主權,馬政府是採取投降策略以換取和平,犧牲台灣主權。

他批判說,馬政府對中國俯首稱臣,外交休兵淪為「附庸外交」,對於三個友邦國家有意與中國建交被拒,馬竟然還沾沾自喜,無視友邦投靠中國的外交警訊,尤其中國拒絕友邦投靠是有其戰略考量,馬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用投降換取和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57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