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給了你,我就不後悔(看了心會痛)
2009/09/06 20:25:10瀏覽1642|回應0|推薦5

 http://tw.myblog.yahoo.com/jw!aqShxf6YERntV9TmGBffLE8-/article?mid=66029

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女孩也很喜歡他,漸漸的兩個人走到了

 

起,同居了,當男孩的嘴第一次吻到女孩的唇時,女孩就決定這

 

輩子都跟定他了,於是女孩調皮的問:"你會愛我多久?"男孩捏著

 

女孩的鼻子溫柔的說:"你想要多久呢?"女孩想了想天真的說:

 

"那就一輩子

 

吧,這一輩子你都不許喜歡別的女孩!"男孩笑著說:

 

"嗯,好!"女孩又想了想嘟起小嘴:"不行!我不信你,

 

我們拉勾勾,你要是反悔的話我

 

到時候就殺了你!!!"男孩認真的回答:"好,

 

假如有一天我背叛你,

 

就殺了我。就這樣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快三年了,

 

他們彼此都深愛著

 

對方,可是天總是不如人願,

 

厄運終於降臨在這對幸福的戀人身上,

 

漸漸的男孩對女孩開始逃避,冷落。

 

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寵她

 

了,女孩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於是就開始追問男孩,

 

可是男孩卻沒有說出原因,終於有一天,

 

男孩突然帶回一個既時尚又性感還很漂亮的女人回來了,

 

這時女孩還想騙自己,就傻傻的問:"寶貝這是你

 

的朋友嗎???"男孩冷酷的說:"!而且是女朋友。

 

"女孩聽了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是傻傻的坐在那裡,

 

女孩不敢抬頭看男孩,因為她怕眼淚會忍不住的掉下來;

 

她不想讓男孩看到自己哭,因為她仍然相信男孩還愛她。

 

"這時男孩冷冷的說:"今天晚上你在這裡,

 

明天你搬走吧,今天我們兩個出去住。

 

"說著兩個人就想往外走。"等一下。

 

"孩終於開口了,"姐姐你能不能出去一下,

 

我想單獨和他談。"那女人點點頭走了出去。

 

男孩依然背對著她,誰也沒有說話;

 

"為什麼"孩最先打破了沉默。男孩冷漠的說:"不愛了,

 

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後掉頭就走了;沒有給女孩任何機會。

 

女孩哭了,她告訴自己不准

掉一滴眼淚,可是那晶瑩的淚花還是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過了好久,女孩再次見到男孩的時候,是在醫院裡,

 

不同的是兩個人都瘦的不成樣子了,女孩是因為傷心,

 

想他得了胃炎,而男孩怎麼會在醫院裡出現呢??

 

女孩因為心裡仍然愛他,放心不下,

 

於是就"病人如果再找不到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

 

那我們將再也沒有能力維持他的生命了"醫生對女人說,

 

這時女孩驚呆了,傻傻的楞在那裡,

 

女人哭了,女孩也哭了,女孩再一次為男孩流下了淚水,

 

可是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傷心,更加歇斯底里,

 

女孩痴痴的坐在窗前眼淚不停的往下掉,突然她站了起來,

 

走到桌前拿起筆在紙上寫了一些東西,

 

然後她笑著拿起手機撥通了男孩的電話,

 

""接電話的是個女的,"你好我想見見他可以嗎???

 

求你給我這次機會好嗎?"

 

女人鈍了鈍

 

:"好吧。在哪裡,我轉告他。

 

""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公園,

 

"女孩掛掉電話後就匆忙的出去了。

 

男孩如約來到了他們初次見面

 

的公園,可是過了好久女孩還是沒有出現,

 

男孩焦急的等著,最後

 

女孩還是沒有出現,男孩失落的走了,

 

女孩看著男孩遠去的背影,

 

對自己說,不可以捨不得……

  

過了幾天男孩要進行心臟移植了,

 

他興奮的對女人說:"如果成功

 

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她,告訴她事實。

 

"女人笑了笑"男孩心臟真的移植成功了,

 

他一醒來就忙著給女孩打電話,

 

可是卻沒人接,一次,兩次,三次……

 

男孩就這樣一直打,可是一直都沒有人接,男孩沮喪的說:

 

"她真的生氣了。"女人安慰說;"不會的,

 

可能有事。這時醫生走進來笑著說;"你的命可真好,

 

昨天那個女孩的遺囑點名要把心臟捐給你。

 

她好像事先預料到自己要死,還寫了

 

份遺囑。""她是怎麼死的。"男孩問到。

 

"車禍,不過真是可惜了,

 

女孩長的就跟個水晶娃娃似的,

 

不知道怎麼會出這種事,

 

聽肇事司機說她是自己撞過來的!"這時男孩要求說:

 

"我想去看看救我的人。"醫生遲疑了一下點點頭,

 

"就是這個了。你們看吧。她的死像

 

並不可怕,和睡著了一樣。

 

"男孩緩緩的揭開了蓋在死者頭上的白布,

 

在看到死者臉的一剎那,男孩和女人都僵在了那裡,

 

恍惚間男孩的心疼了一下,他像瘋了一樣扯下死者身上的白布,

 

哭喊著"怎麼

 

會這樣,不會的!寶貝你起來呀不要嚇我!不可能的。

 

姐我在做夢對不對?你告訴我!寶貝我要得不是這樣。

 

你快醒醒呀寶貝!"女人扯過男孩給了他一耳光,

 

流著淚說:"你醒醒吧!"要不是你她怎麼會這樣,

 

你害了她!她是在用她的生命去愛你!

 

"男孩呆呆的看著女孩眼神變得

 

異常溫柔,他看到女孩嘴角還帶著笑,笑得那麼從容,

 

男孩又一次哭了。看著女孩那還有點點血跡的衣服,

 

看著她那白的像雪的手,

 

突然男孩發現女孩的手裡攥著一團紙,

 

打開一看是女孩寫給自己的:親愛的,對不起,

 

請你不要怪我好嗎?我真的好愛你,

 

那天你在公園等我,我去了,只是沒有露面,

 

我就在你身後,我想把你的一切牢牢的記在心裡,

 

因為我想下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雖然你這輩

 

子沒有履行諾言,但是我不怪你,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即使你不在愛我,

 

可是我的心會在你的身體裡面一輩子,

 

這個位置是任何人都佔據不了的。親愛的,

 

一定要幸福哦。我把我的幸福全部都給了你,

 

但是你下輩子一定要讓我幸福,好嗎?親愛的,

 

答應我下輩子不要再拋棄我了好嗎?

 

今生的諾言我們來世再履行。親愛的,再見了,

 

祝你幸福。

  

"不,寶貝,沒有你我要怎麼幸福!你醒過來好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2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