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愛即使不捨 也只能瀟灑的放棄 有些痛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2012/02/24 22:55:4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有些愛即使不捨 也只能瀟灑的放棄


有些痛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有些愛 即使不捨 也只夠瀟灑的放棄


一開始就沒認為這段感情不會有任何結果,所以在經營它的時候我很小心,時刻提醒自己應該怎麽做,以至於到現在不會傷的很深。但是並不代表不會痛……

如果有一段愛情能讓你變得美麗,或是激起你某種潛能和動力,那麽,即使這段愛情沒有結果,它也是美麗的,是值得你無怨無悔的。


就像一朵花的開放,花也許知道,它開完以後就會雕落,它雕落後卻不一定有果,但它還是開了,開得那麽熱烈,在它最美麗的時節。

在生命裏總會出現這樣的人,就像是季節的輪回,會在生命中交叠走來,有些只稍作停留就匆匆離去,有些會就此留下來,陪伴今後的日子。

而屬於前者的,來得也快走的也快!

真正相愛的日子是很短暫的,短暫的就連自己都無法相信人怎麽會這麽善變。


但是當真正理解的時候卻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在愛情的道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

即使有幾千幾萬個不捨,但只能這樣做。

雖然愛很短暫,但刻骨銘心!

是的,如果有什麽是生命中註定要留存下來的,那麽不論悲與喜、樂與憂,都是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財富;


如果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它便是一生也享用不完的。


有的時候會想:如果真的有來世,就祈求上蒼來世做他的母親,愛他,關懷他,給他所有所有,永不言悔。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願意付出一切!

如果生活和愛情可以選擇做“0”,那麽就不要去考慮其它。因為“0”是圓滿的,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沒有相逢,也沒有分離;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沒有曲折……可沒有選擇。

答應他許多事情,都會記得。對生活的憧憬,很多做人的道理,正確對待人生,一定不會失望。


但是希望能記住所說過的話,因為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不管相信不相信,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一世的牽掛!

錯過的是一段光陰,留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牽掛;


走過的是一段往事,沈澱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真誠;


經歷過的是一段緣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

牽掛永遠!真誠永遠!!祝福永遠!!!

歌名:《放棄愛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14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