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美離不開男人的色
2012/02/28 21:51:28瀏覽402|回應0|推薦2

 

 

 

 

 

女人的美離不開男人的色


有人說,男人好色,都是女人惹得禍,這話確實不錯,如果沒有女人,男人還會色嗎?


男人好色為什麽,這也是本能問題,如果說男人好色是一種罪過的話,那麽確實冤枉了男人,男人因為生理結構的不同,在性歡愉的過程中,男人需要絕對的刺激,也就是說,只有女人給了他感官的刺激,男人才有激情,有沖動有想法。


女人,是美麗的象征,女人的美麗,也都是美給男人看得。


如果沒有了男人的欣賞,這美麗還是美麗的嗎?


男人的好色,也是從某些方面證明了女人的魅力。


一個沒有吸引力的女人,是提不起男人的性趣的,男人,雖然是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動物,但是,在選擇食物之前,都是聰明的,可以不相信男人脫了褲子所說的承諾和謊言,但是,不能否定男人在尋覓獵物的過程中的聰慧。


成年的女人,是有氣質有魅力的,但是她們自身性激素和代謝功能卻開始下降,也只有男人的關愛,能給她們形,色,韻三位一體的光彩照人風情萬種。


性愛的歡愉,也是一種天然的美容劑。


和諧美滿的性愛,會讓女人容光煥發,擁有自信。


有了自信的女人,才是美麗的女人。


美麗的女人,會笑顏如花,明眸秋波。


而這些離不開男人,離不開男人的色。


如果男人沒有了色,那麽女人會怎樣 ?


其實熱戀中的女性的皮膚之所以變得嬌嫩細膩、容光煥發,與其卵巢中雌激素分泌旺盛有著密切的關系。荷爾蒙分泌最高時女性皮膚更光滑,更具有吸引力。


如果一個女人,你心儀的男人是個好色的男人,這樣也沒有什麽不好,只要他色而不淫。


他會關註你身體以外的需求,他看過各種各樣的女人,了解女人的品位和時尚需求,他會比你更清楚,還有男人眼中那些女人更迷人,他會指導你穿衣打扮,讓你更亮麗。


不過,色也有底線,太色了的,那就是下流了。


色是需要一種品味的,如東施效顰一般的色,會讓人厭惡,美術課上,面對裸體的美女模特,欣賞她的美麗而沒有不堪的念頭,面對泳裝美女,他在欣賞的同時,能懂得評價。


這才是好色好男人,色的有底線有品位。


風流而不下流的男人,也是好男兒。

 

歌名:《男人酒 女人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615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