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有幸福婚姻的獨家秘籍[網路文章]
2008/03/09 08:14:46瀏覽403|回應0|推薦2

婚前 ~~~  有幾種男人不能選

  1.有錢人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千萬不要選一個有錢人。

你可以看一下林青霞的結局就知道了,

我想很少有女人的美貌和才情可以勝過她。

  所以你的結局一定不會比她好。 



一個可以給你寫出優美,傷感情書的人不是

一個好丈夫的人選,換句話說太浪漫的男人是不能嫁的,

除非你有充分的自信不怕他總是不停地有幾個好妹妹。 



有一種男人像是孩子,他們似乎不是在找老婆,

而是在找母親,他們甚至有時會在你面前哭。

這樣的男人無論他有多麼多情,都千萬不要嫁,

否則你一生都會很累的。 



買一件很貴重的禮物的

我知道許多女生喜歡這樣的男人,因為她們覺? o? o

是真愛。但事實上,這個男人是一個沒有什麼計劃性的男人,

也是一個不考慮未來的男人。如果你嫁給這樣的男人

那就是會帶著多少克拉的鑽石,而過四處流浪的日子,

長此以外,何談幸福。 



  5.自以為是的男人,自私的男人。。。。。。

  

 

我想婚前選一個合適的人很重要,

 

我想他至少要有以下的品質:善良,真誠和責任感

 

如果選了一個這樣的男人,即使婚姻有風險也會降低這種風險。

  其實很多人的失敗就是當初選錯了人,

一個女人如果在婚後十年時發現了自己

的這個錯誤想更改,那代價就太大了。所以我勸妹妹們慎重。

  

婚姻中: 婚姻是一個需要經營的,是需要很用心去努力的。

 

  4.會用他全部的錢給你
  3.長不大的男人
  2.太多情的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7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