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老公的告白.......
2008/02/12 21:16:56瀏覽1314|回應0|推薦10

..

老婆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一而再而三的傷害你…

 

我跟他的時間比你長太多了..

我和他之間分分合合

至今也不下數次了..

 

於是這種剪不斷..

理還亂的糾纏也深深困擾著我..

雖然每次都是在我先

 

放棄求饒之後.

和他之間不斷悄悄然起舊火.

唉..無奈啊..無奈..

 

雖然明知道自己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為了家..老婆..一對兒女著想

 

不能讓你們成為

無依無靠單親家庭.

我必須下定決心.拿定主意和

 

他分手…

 

可是每這樣的念頭一起..

它的身影.總是像

鬼魅般無聲無息的縈繞

 

在我身旁.

軟弱的我又開始想念她的親吻.

那種迷人的致命吸引力.

 

教我迷戀.

也只有她能靜靜

陪在身邊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世間只有他

 

最能貼近我的心.

 

本以為好好的把他藏好.

依然進行這樣的溫存.

享受美好的兩人世界

 

但是…但是…昨晚..昨晚…

老婆又第1589次....

發現在我身上殘存他的

 

致命味道..

之後..

之後…

當然又大吵一架..

 

到底選她還是我.

你說話啊….

老婆歇斯里底的嘶吼著….

 

門一甩….

頭也不回的就衝出門去..

 

留下滿面愧容的我..

靜靜從新思考..

我到底該怎麼辦?

 

思考著..

再和她分手之前.

和他最後一次溫存..

 

就這樣硬著頭皮

不要臉的要求老婆..

一次…最後一次…

 

拜託….

拜託….

.就這一次…下不為例….

 

這是最後一次…

下次再讓老娘發現..

小心打斷你的狗腿..

哼.............

老婆經不起苦苦哀求..

只冷冷回答…..

 

於是…. 

 

於是……….. 

 

於是……………. 

 

於是………………….. 

 

…..
………..
……………..
……………………

 

 

我走入 7-11

 告訴老闆……….

給我….七星菸..二包

 

抽完這兩包…….

再考慮………….

 

 

要不要….

 

 

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君

一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1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