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與女....... ...
2008/02/11 08:53:56瀏覽941|回應0|推薦2


 

男與女I

 

男: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男與女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

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男與女IV

男: 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甲: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甲: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是喜事

 

 

男與女VI

女: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VII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 :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0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