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你擁有幾根釣竿呢?(求生的技術)
2009/02/27 09:01:21瀏覽235|回應0|推薦1
人可貴之處,在於跌倒之後又再站起來,一次次的實戰經驗更讓我們離成功越來越近,跌倒了在站起來,就好像在人生中學習到求生的技術一樣,有一次的經驗就擁有一個釣竿,就有一個走進成功的方法,十次的經驗就有十個釣竿就有十個走入成功的方法,所以跌倒是人生中最可貴的經驗.
有了這個經驗之後,再多再困難的事,不僅可以輕易迎認而解,更能走向成功之路,因為我們比別人擁有更多排除困難的方法,成功是可以預期的.
在這擺攤的日子裡,我常這樣鼓勵自已的 ,但是我比別人慶幸的是擺攤時認識了很多朋友,全都是我的貴人,她們給我了很多機會去認識很多工作,讓我能同時兼四份工作,所以我也常問自已,到底現在擁有多少釣竿,我的機會有多大,排除困難的能力有多強,所以不再害怕跌倒,因為我們會得到的比想像的還要多.
我在擺灘時 另一個給自已一個有趣的數據,當一個人站在你的面前不說話,從他的外表及表現可以看出什麼端倪嗎?我想就從他的心性說起,下回我會跟大分享我的心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269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