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進塗鴉世界
2007/03/28 18:04:04瀏覽477|回應6|推薦20

前言:「畫說青春」是以我各時期的畫作,來呈現出不同成長階段的我。藉由此系列文章,讓各位朋友們能更了解熱愛音樂、籃球和柯南,身長 154.5cm 的小高一生。

首先,各位看到的下列作品,是我剛學會寫字,小二的時候吧!

小二之後開始瘋狂迷戀柯南,所以畫的人多少都有點柯南的味道,因此這些可是在喜歡柯南之前的珍貴作品啊!

* 開始知道什麼叫做「週記」(美其名「週記」,其實有空才記 XDD )

記得這個封面畫了一整個晚上呢!

還用鉛筆打了草稿,最後再用彩色筆描。

各位看官有注意到嗎?臉上只有眉毛和鼻子有描過,因為描了之後發現 …… 再描上去整張臉就會糊在一起了 ……

* 全家搭小火車到內灣去玩

內灣遊

很開心地記錄了我們一人吃兩支冰棒!

因為從小身體不好,媽媽總不准我和妹妹吃冰,那次竟然特赦,可見那家冰棒有多美味啊!(內灣火車站前,不曉得還在不在?)

* 快樂擎天崗

擎天崗遊1

擎天崗遊2

第一次走訪陽明山。那陣子聽說陳進興躲到陽明山去了,害我們一路上都在提心吊膽,擔心是不是隨時會有陳進興跑出來 ……

不過擎天崗上的草皮真的很棒,我永遠也忘不了在山上俯瞰台北、吃著媽媽做的壽司的那一幕。

* 全班到台北天文館校外教學

天文館

算是班上的親子活動吧!

小一小二的時候,和班上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幾個家庭組成了讀書會,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美好啊!

讀書會不只是讀書而已,還會不定期一起出遊,全家大大小小都混得很熟呢!

長大後少聯絡了,很想哪天再找出來一起玩吧!

在小學高年級前,都跟男生玩在一起,覺得女生啊 …… 真是麻煩的生物(也的確如此),所以讀書會中唯一的兩個男生就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想當然爾,當時的我真的皮得要命 ……

小時後仗著小聰明,當班長、模範生卻又帶頭鬧。每次媽媽送便當來,總是被老師說我「光環太亮,這樣會影響同學....」 ……XDD

還記得一件刻骨銘心的毀容事件(沒有那麼嚴重啦!)

當時國語有一課叫「秘密屋」,因此老師教我們動手做。在裁切的過程中,當我拿著美工刀鑽進紙箱裡切割時,外頭同學撞了箱子一下,受到擠壓的我,就被鋒利的美工刀瞬間劃過我的右臉頰.....

真的很痛啊!還好傷口不大,但至今仍隱約看得見疤痕>"<

這是低年級的我,中年級後,轉學到另一所學校,又會是如何的情況呢?

套句老話: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解解解解(回音效果)

----- 待續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851966

 回應文章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30 18:51

hildan:)
謝謝您的誇獎^^
最進比較忙,有空會到城市報到!真的很抱歉>"<


錦瑟:)
我認為令嬡的插圖很可愛呢!
她畫的狗比我同齡的時候好太多了>"<
很可愛呢!蠻喜歡她的風格唷^^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作很棒
2007/03/30 11:33
應該叫我女兒來觀摩一下,她雖然也喜歡塗鴉,但總顯得心不在焉,一些單項的人物可以畫得不錯,就是無法畫出完整的主題。^^

我的網誌也曾經放過她的畫作哦。<在這裡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收東西......
2007/03/28 22:35

長不大的喵:)
八次!!!
好誇張!為什麼會搬這麼多次家啊?
對我而言非常難想像......
好可惜喔ˊˋ搬家的確很容易弄丟東西
那些可是最珍貴.有錢買不到的
乖乖不要難過了>"<

Fu Ga Ga:)
很可愛嗎......(汗)
您過獎了!
我這個人最大缺點就是喜歡收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捨不得丟
國小六年的每本課本都還在......

撲機%:)
沒錯!非常同意呢!
我很喜歡翻自己以前的作業或作品
可以代替哆啦A夢的時光機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3/28 19:22

小時後的東西最有紀念價值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 好
2007/03/28 18:48

保留有價值的東西

就看得見成長

你的圖  好  口  愛

...........

樓下的小姐

我也常搬家

能了解你的苦   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7/03/28 18:11
好棒
我小時候畫都丟了
我好難過

因為我從小大到現在搬過8次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