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比我偉大
2008/01/26 02:21:31瀏覽956|回應1|推薦40

  分享生命的成就是一件快樂的事,尤其是分享生命在一次接著一次的成就中獲得一次接著一次進步,更會使彼此感到教與學 喜樂融融

  udn 部落格也是一個 喜樂融融的藝文匯流 在一股股暖流中淬鍊心智、潔淨心房;在藝術風采的自由揮灑和體驗生命的熱情奔放中,許多深刻感人的筆觸不但豐富我的創作情境,也激發我的靈感泉源,讓原本疲憊枯燥的身心展現出鮮活的生機。

  很久沒有這樣興高采烈,因為年老體衰、言語動作以及思考反應都日漸遲鈍,為了要慢慢地活下言行都十分謹慎不敢激動,否則......

  然而自己雖然是一個老態龍鍾的醜婆婆,仍然不想放棄活下去的喜樂,世界上充滿可愛的人物太值得分享,尤其是分享孩子們天真無私的愛。

    冠軍先生給我的留言中附贈了一個活潑感人的THANKS動畫,老婆 ~ 我看了既歡喜又佩服!在冠軍先生部落格首頁,看到敘述贏得冠軍這一個綽號的緣由 : 他年少的時候,無論做人或處事從不落人後,樣樣得第一 。這樣勤奮向上的成就真讓我自嘆不如,觸發到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的心情!

  這個甜美的觸發聯想到我自己在指導學生完成困難的作業時對他們  : 你們會越來越成功,長大以後會比我有成就。」面對一雙雙頓時發亮的眼睛,我笑著說  :  雖然 你們現在羨慕我 對我說    :   老師好偉大! 但是 三十年後我遇見你們,將會對你們說     :   部長好偉大! 院長好偉大! 總統好偉大!

   真的啊!孩子們開心極了師長的權威消失了 師生的距離親近了,課堂氣氛和諧愉快,教與學進行很輕鬆

  懷抱願景最幸福 !讓童年擁有願景的鼓舞和伴隨,生命因此充滿信心和勇氣 ~ 一路艱難成長歷程將勢如破竹、一一被快樂的奮鬥克服。 

   學生孩子比自己更偉大愛的化育點石成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5689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5/03 22:00

你真滴好友愛心ㄜ~

小猴子太可愛ㄌ~

我可以帶走它ㄇ?

謝謝囉~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9-03-30 1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