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效智老師生命教育班倫理學(下)筆記
2010/01/06 08:59:15瀏覽740|回應0|推薦0
Dear 同學:

忝為倫理學"小老師",什麼也沒做。

除了因自己發自內心的對認真於生命教育工程的孫老師表示敬意,(孫老師,知道優秀的生命教育師資之難培養、生命教育課程之難推廣,仍能不懈不怠的努力。知其不可而為之,這年頭這種"聰明的蠢人"實在不多了!!是稀有種,值得好好保護。)所以每次上倫理學課都用心的為孫老師備上好茶外,對大家的倫理學課業實無供獻。有些慚愧。

為了1月9日的考試,我把老師的講義撈出來讀,並將之整理成一份word檔 。以方便自己在考試時查詢,做完後自己覺得很滿意,覺得自己做了個good
job!!於是決定野人獻曝,將之分享給大家。曝不足貴,貴在我樂於分享的心,對大家受不受用我不知,結果不重要,分享就是了!!(很義務論吧!!)又:整理稿絕大部份"忠於原味",極少自我意見。請放心!
此為整理稿

最後祝大家

考試順利愉快!!

人生美好平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365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