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15/10/15 22:49:37瀏覽119|回應0|推薦8

鬍子媽媽手工製作的雞蛋糕及手工煎餅,轉眼將一年。

從複製經驗、研發產品、講究食材天然健康的理念下耕耘,

希望製作出自有品牌的口碑,且不斷創新手法達到幸福的口味。

走筆至此,想起孩子垂涎的模樣及童言童語,真叫人窩心感動。

彼日,孩子放學,看到餐車,不由驚喜喊到:鬍子媽媽。

因為在等候補習班娃娃車,有一點時間便靠攏著問問題。

「鬍子媽媽,鬍子媽媽,你真的叫鬍子媽媽嗎?」

我點頭說是,反問他們:「怎麼過來這裡?不到前面等安親老師。」

男同學甲:「因為你烤得太香了,忍不住就過來了。」

男同學乙:「對啊,上次同學有分給我們吃,你烤得好好吃喔。」

女同學甲:「好想吃喔,可是沒有錢。」

聽得我好感動,想請他們吃,可是還有客人在等。

女同學乙:「唉,我爸也不給我錢買東西。」

男同學甲:「我們還是走啦,雞蛋糕害我的肚子好餓喔。」

男同學乙:「對啦,對啦,我也是。」

我莞爾了,好想跟他們說再等我一下。剛一抬頭,娃娃車就來了。

這時的我,想著孩子真摯的對話,就像一注活水洗滌我心。

相信創業這條路是對的,也是幸福的。

孩子們,謝謝你們的鼓勵。鬍子媽媽感恩在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3281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