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失去你
2010/03/11 09:48:27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媽媽對著大哥大嫂說:

『我不想吃飯了,不用再麻煩你們了』

大哥對著媽媽說:

『再不吃,就再送你去住院』

愛看八點檔的媽媽,每天以電視為生活作息基準,

大哥家看電視只管自己愛看的

媽媽說:『奇怪你們家的台語台是不是壞了啊!

待在大哥家接近一周

每天躺在客廳的長椅上,眼睛瞪著天花板,心裡想著

甚麼時候上天堂的事

想睡也不能睡

沒有晝夜之分

可憐的媽媽

如此的放棄自己的生命

我不知道天底下的良藥是何方

不過我確信

天底下最劇烈的毒藥

就是自己徹底地放棄自己

妹妹和我商討著

把媽媽帶來吧!

我們可以照顧你

用我們最溫暖的動作

輔助你的行動

用我們最關愛的眼神

增強你的力量

用我們最積極的傾聽

排解你心中的所有毒素

加油

最愛的媽媽

在這裡還有你的一票子孫

可以當你的靠山

不要害怕

要勇敢的面對病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o5858&aid=384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