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流感疑似重症再添4例 待疾管局研判
2009/08/03 22:19:53瀏覽377|回應0|推薦1

新流感疑似重症再添4 待疾管局研判

 更新日期:2009/08/03 20:05

新流感疑似重症再添四例,衛生署疾管局接獲四例疑似感染H1N1新流感併發重症的通報病例,目前正在研判確認中,結果預估明天出爐,若這四例疑似重症病例、經確認為重症病例,國內的新流感重症人數,將從原本的六例,上攀達十例。

 

 

衛生署疾管局發言人林頂表示,「今天目前為止有四件重症在研判中,還沒有研判結果,有一些應該在加護病房,有一些已經緩解了,目前還在研判確認中。」

 

 

至於其它新流感確認重症病況,林頂表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的三位病患情況差不多,首例重症的病況這幾天有稍微好轉些,但整體病況的嚴重程度,還是需要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3/1/1oa2n.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319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