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上聖誕老公公
2017/12/25 13:03:34瀏覽490|回應0|推薦11

遇上聖誕老公公

    今天是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可是,好多人失憶忘了,只記得今天是聖誕節,沒關係,忘了的不用記起來,存在的我們讓他更活潑。

一大早,風冷冷的灌進脖子,晚起的陽光,稀疏的照在楊梅區伯公岡溪南集義祠廣場,居然,發現兩個一身紅、白鬍子的聖誕老公公,富岡國小的小朋友,由家長接送的,經由集義祠廣場,都收到聖誕老公公贈送的小禮物,很多小朋友、家長,都搶著和聖誕老公公合照留念。

集義祠管理人謝秀蓉也在現場,配合由顧問黃展彥、墓園管理人泓森裝扮的聖誕老公公,祝福所有經過的人們,聖誕節快樂,現場及學校非常有默契,都放著聖誕快樂歌,很有節慶味道。

富岡國小校長詹益鉅、家長會長陳在榮,則是在校門口扮演聖誕老公公,七點到八點學生上學時,發放聖誕禮物袋子裡的糖果,讓許多小朋友驚喜不已。

一個簡簡單單的「遇見聖誕老公公」活動,讓我們的行憲紀念日,閃耀著小朋友驚喜的目光,以及許多好奇的表情,天氣雖冷,心頭卻是熱烘烘的。

各位冰友們,祝福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聖誕節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10967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