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路上遇樂仙學長
2017/11/30 17:07:03瀏覽560|回應1|推薦8

山路上遇樂仙學長

    走山路遇上樂仙學長張狂瀾,一首首悠揚的薩克斯風樂曲,洗滌著疲累的雙腿,「和窯」的大榕樹下,寫著鮮活的隨性歡樂。
   
隨性撿拾柴窯作為火源材料的廢木料,黃興雨老茶人,變出一張拼湊的很有個性的木桌,黃老很自在的手拉胚柴燒茶杯,搭配放在柴火紅燒的鐵壺,一杯杯香氣四溢的茶汁,順溜的滑過喉頭,自在,成為配茶最佳的態度。
   
龍潭三和村的茶山上,隱密著如此絕佳的品茶佳境,走入樹木、木頭、苦茶林、青心烏龍茶園環伺的靜謐中,「仙」的感覺油然而生,兄弟姐妹的隨興,成就一份意外的邂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10924730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