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語 28
2008/10/23 09:54:39瀏覽881|回應0|推薦15

喜歡在暗夜與白晝交會的剎那享受陰陽錯身而過的神秘,那一刻,我悠遊於天地之間,彷如宇宙間神秘客,我經常因此而嘿嘿偷笑,我想:自己該是人間最幸福的住客,懂得在乾坤寰宇間享受那最寧謐的珍寶!

與我同時現身廣場做運動的人何其多,但,可以確定的是:沒有一個人的心境是相同的,就更遑論神秘如我!

懂得用心靈生活的人,得以與大自然融合為一,唯,那種情境可遇不可求,也只有能用心體會他人心境者,才能窺見人間的真理與奧秘,那是一層多麼深奧的學問啊!更多的是:必須要具備靈動的智慧!

經常在獨思冥想中思索人的價值與存在的意義,人,有作用,才有價值。而,人往往被私慾掩蓋了對價值的判斷,因此而造成許多人間悲劇!

在暗夜將盡白晝降臨的那一刻,混沌與清明交界處所,隱隱約約有正義之聲告訴人們:情義站在眾人的福祉這一方。

然,大多數人們,那一刻,猶然在睡夢中,尚未清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32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