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心情在於一念之間
2008/11/16 13:40:26瀏覽340|回應1|推薦3

好久沒打文章囉 !   大家會念想我嗎 ?   哈哈 ~

現在上大小夜班  12小時.  累阿 ˊˋ

慢慢要開始進入淡季了   之後應該會常常休假吧   =ˇ=        YA

不過相對的薪水也會少   撐了一個多月了   終於等到第一份的薪資了

那種感覺~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但也為下一個月衝刺的元氣 ^^

人家常說  賺錢不容易  這是真的  必須要等到自己去體會才會真正了解.

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目標.  和期待   要有所努力才會有收穫的唷!

剛領到第一份薪水那瞬間.及雜著喜悅  我想 大部分的人  應該都會計畫著該如何花這筆錢吧  ?!

也許有點太早.太不且實際.  但這是真的.  也是我下一個目標和希望. 

ㄒㄒ~就是存$  準備買房子  ^^

我想你應該部會相信吧  ˊˇˋ   才區區17歲  就想買房子 ?  你會部會太異想天開了阿  ?!

哈哈 ~  雖如此 ..  但大家還是要替我加油唷  ^^  因為還是會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的.  哈哈

最近聽到好多新歌 ~  可惜沒辦法看電視  他被閃電打到掛了  =ˇ=

上夜班有一個缺點  就是當你放假時  和大家的時間都不一樣 

而你必須要配合人家  因為人家不可能配合你.  唉  懂嗎 ?

而且還會傷身體

還是學生好.  時時多變化    不會無聊    

最近開始有點想讀書得念頭了 ...

感覺生疏了些許

也許是因為工作無聊吧  ?!    呵呵    =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3892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6 13:42

還有這樣的喔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