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我校資訊科最新消息 !
2008/09/01 15:05:36瀏覽414|回應0|推薦1

今天依照上週學校要跟我們解釋工廠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得到的消息 還好. 沒多大得驚奇 和變化.

原本要去的苑裡億光電子 和 上一屆的桃園華冠Sony Errison

第一.

學校給了我們一份概況報告. 是億光的.

上面敘述重點就是說 高階人員紛紛離職.

學校也有補充說 目前億光和華冠的 都是面臨一樣的問題

學校說正在努力幫我們資三忠找工廠

但很有可能 全班. 生產線可能不會在同一條. 甚至連工廠都不會集中在同一家.

學校 實習處 說 現在目前有接洽到銅鑼的和後龍的. (電子)

第二.

學校給我們填寫一張選取表.

在學校找工廠的期間.  (約2週)

第一個選擇是.   繼續來學校上課. 學校會另外安排課程.或者課程只是比原來上的在更加詳細一些

罷了.

第二個選擇是.  在家.但盡量不可去危險場所. 包括已滿18歲.  因為出事了是學校要承擔.

我選了第一個. 我想大部分我們班應該都是勾第二個吧!

哪有傻瓜 學校都要給你自由選擇要不要放假了

你還要來學校上課 ? !  簡直自投羅網嘛 !

但 ... 身為牧家 之學員 . 待在牧家也是無趣. 不如來學校. 還比較好玩.  唉 ~

如果我現在住在家裡的話.我一定會選跟他們一樣的.

況且我家座校車到學校的話都還要1個多小時呢 ...   何必

實習處說 這次的意見調查表 採多數決.

我想.. 明天應該就開始不用來學校囉 ~ 

還早呢! 今天放學.學校會給我們統計的結果.唉...等著旁邊玩沙吧 ~

但願結果會對我有幫助.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8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