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天 "
2009/01/23 13:48:15瀏覽367|回應0|推薦2
前幾天 ...  我特地請假去了一個地方

   因為那高官人士說是很重要的事  但又不肯說

   原來是  他幫我安排了一位醫生

   經過診斷   我得了一種病

   而且是 "中"  我昏了

   有 "初" . "中" . "重"

   該高興我沒最嚴重  還是我該難過我得了一種已經好幾年的病  而且現在才發現呢  

   我不敢跟任何人說  因為我怕遠離  雖然它不是傳染病

   我到底該跟誰說  好試著紓解呢 ?!

   好難過   好傷心  更傷心的是找不到一個適合聽我好好說話都沒有的人 !

   百感焦急

   該用3600好好自己出國靜一靜嗎

   我真的不知道 ...

   我需要的到底是一個懷抱  還是自己一個人

   
   原來 ... 我已經騙我自己好幾年了阿  ...

   我害怕過節日  害怕一個人  


   我的眼淚氾濫成詩   誰真正懂  ?!   誰真正了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58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