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miss you forever..
2009/03/02 22:28:04瀏覽407|回應0|推薦4

那一夜有個人問到什麼是真愛..
但是卻令我想起我的小女兒
(一隻小狗..)

當你遇到危險時

有誰會身跳出來站在你的身前保護你.

就算是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有誰會在你失落無助需要一個靈魂時.

靜靜的待在身邊陪伴你.

永遠不會離你而去.

有誰會永遠在某處守候著你.

永遠帶著欣喜雀躍的心情面對你.

有誰就算你不喜歡他了.

他還是一會直忠誠守候著你直到他生命的盡頭.

始...終...如...一

不論你是傷殘..醜陋..一貧如洗..

縱使全世界都離你而去

他仍視你為....生命的全部

你快樂時.他因此感到欣喜

你傷心時.他比你更為難過

他可以為你而生..

也可以因你而死..

你的悲喜足以左右他的靈魂... 

因為

他將你視為他的全部

(嘟嘟..感謝你所給我的..我會想你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7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