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務完成!
2009/05/17 16:40:15瀏覽468|回應1|推薦3

Yeas!
考完第一攤啦!

整個就是  輕鬆 !    攤了 ...  

太久沒好好的動腦在課業上了.

真是的.  光是第一天  半天.   就足以讓我邊打瞌睡了 

從  傾斜45度   變成30度

從這一點就可以發現我的耐力很強了.  (work)

怎麼說呢.   每天12h下班就是洗澡.Zzz. 

這樣連續半年多.  還沒倒.  這卻是我的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

就好像機器人一樣.  每天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


有一天.   別校的老師問我.

他說: 妳的同學都走光了耶.  自願離開的.被退的.只剩下妳一個.

           妳是怎麼辦到的阿?

我沒回答他的問題.

只說: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阿!

其實

在我同學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曾經也在猶豫這個問題.

但是.我希望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想要抗壓性再更強一些.

不是因為競爭力.

就好像正在等待什麼一樣.

透過時間.我更了解我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有一個同事.他常常對我說一句話.

[ 發呆是妳的專長 ]

其實是正在想讓自己表達能力更深一層的關鍵.

冥思.

它可以讓人有更多新的點子.

更多在匆忙的腳步中  的休息點.

放空.

是給自己獎賞的一種.


老師.我留下來了.

給了學校跟公司謀界點.

讓學弟妹們有機會進來工作.

你給了我什麼呢 ?

快畢業了.對我們你只是隨隨便變的敷衍過去.

這樣公平嗎?

難道長大了  變成大人  就會變的自私了嗎 ?

至少我看到公司跟學校都是這樣子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957434

 回應文章

淑瑜
想念 祝福
2009/06/18 16:08

哇~ 真的好久不見了@@a  抱歉抱歉 因為我都在調整自己

閱覽妳的心語 真的覺得妳很有潛力

尤其是耕耘自己的心靈 聽自己的心在說什麼 ^ ^ 一起努力吧!

 

看到別人怎樣怎樣 就會提醒自己要堅持自己的理念

但我想別人也在不知不覺中 漸漸地離自己當初的理念越來越遠~

人的變化 前因後果真的很複雜

想想 人生 除了靠自己努力以外 

有時候 還得靠貴人呢~

Judy 0ˇ0(levis3601) 於 2009-10-28 1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