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零餘者落寞的腳步
2013/10/28 14:59:53瀏覽135|回應0|推薦2

那年冬天你圍著綠色加長的圍巾,

站在雪花漫天的山谷裡,

在我沉甸甸的記憶裡,

山谷裡沒有行人沒有聲音,

只有雪和雪中的白,

為什麼來到這裡,

這是一個永遠的謎像音樂一樣飄緲,

像雪山一樣沉靜,

我從你的身旁走過,

帶不走你身上的一片雪花,

而我沒然有停下腳步,

就像風過就像溪流,

風過和溪流將我帶到更遠的歲月,

而我總是頻頻回首,

一次次地懷想那無聲的邂逅,

那靜靜的山岡和雪中站立的倩影,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而我,

也不知道你是誰,

多少年以後我突然想到,

那裡正是我夢的開始我思的源頭 ,

重回舊地,

而你,

又在哪裡?

雪山依舊,

層林盡染,

只是,

多了時空,

多了蒼茫,

多了我這零餘者落寞的腳步,

我靜靜地站在哪裡,

雪山相融,

與冰天接壤。

This is the process of cultivation of love Internal competition at work: Worth the trouble? The plight of single mothers CHERISH COMMUNITY AND FAMILY Color Your Fall Is a lifetime can not forget. This will be my home Mind 's room Don’t Be Afraid to Say No Can remember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922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