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中的印象 ~ 舊金山
2007/08/16 08:43:46瀏覽853|回應7|推薦39

7 月初自費城(Philadelphia)飛到聖荷西(San Jose)表弟家與爸媽會合. 在舊金山停留兩天.最後一天表弟安排當地旅行社的舊金山一日遊,由於當天並非週末, 成為家族觀光專車,大家都玩得非常盡興 ! 下列係旅行社的觀光行程, 當做記錄.

遍遊舊金山市區一日"海陸觀光團精彩行程:


首先走上海灣大橋(Bay Bridge)的下層,經過薄荷草島(Yerba Buena Island),到達第一個停留點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是1938年填出的人工島,原是海軍基地,位於三藩市海灣的中心點,由此可四方八面觀賞整個海灣的景色,包括遙望守著太平洋大門的金門橋及三藩市整個市中心區;屋崙市(Oakland);監獄島(Alcatraz Island)100年前拘留包括大部份中國人的移民站天使島(Angle Island)


經海灣大橋的上層回至市中心區,途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 此處不作停留。再經犯罪黑點田德隆區 (Tenderloin),來到市政廣場,觀賞十分氣派,宏偉的市政府大樓(City Hall)


經過市場街 (Market Street),再路過同性戀區,沿山路走上位於三藩市中心點的雙子峰 (Twin Peak),居高臨下欣賞整個舊金山這個異常美麗的海灣城市。


經由中國人聚居的日落區 (Sunset District)到達佔地超過400公頃 (超過400個一萬平方公尺) 的金門公園 (Golden Gate Park),停留建於1883年,仿照倫敦 Kew Garden內猶如白宮的白色溫室 (White Conservatory),遍地花草,是拍照留念的最佳地點。 再走進同樣是中國人聚居的列冶文區 (Richmond District),著名的三藩市大學 (San Francisco University),建於淘金時代的維多利亞古屋、日本城,中國大使館,到達1987年羅馬大主教約翰保祿二世 (Pop John Paul II)曾經在這裡主持祈禱會,觀賞外型如教皇頭冠的聖瑪莉大主教堂 (Saint Mary Cathedral)


時近中午,團友一齊享受一頓美味中式小菜午餐。

飯後經由防火線大道 (Fire Line Street),拍攝著名電影監獄島 (The Rock) 飛車鏡頭的加州大道 (California Street),中國城、九曲花街、來到漁人碼頭 ( Fisherman’s Wharf) 遊覽。


乘坐來回穿越金門大橋,環繞三藩市海灣,全程足一小時的金門海灣遊船 (Golden Gate Bay Cruise)


停留1915年為了慶祝巴拿馬運河 (Panama Cannel) ,舉辦巴拿馬太平洋博覽會 (Panam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 仿照古羅馬式建成的藝術宮 (Palace of Fine Arts)


再前往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在橋上漫步,讓每一位團友都享受到坐船穿越金門橋下,又親自在橋上走過的美好回憶。 再踏上愉快的旅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1160676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行程
2007/08/23 13:23

精彩行程,介紹極為詳盡。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高興見到老朋友...
2007/08/20 08:18
在這裡真快樂 !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8/17 13:34
Robin與我擦肩而過啊? 太不夠意思了啦 ><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容豐富的一日遊
2007/08/17 11:58
所有重點都包括了,真有效率。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back!
2007/08/17 11:48

真是充實的行程!

祝週末愉快~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back!
2007/08/17 10:12

從西岸回來應該沒有時差囉?

新頭像的背景是哪兒啊?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f you a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2007/08/17 09:53

Dear Robin;

好久不見啊!

到舊金山頭上有沒有帶朵花呢?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