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中炫七屆的永恆
2008/04/27 21:00:04瀏覽567|回應2|推薦5

  勇敢飛行... ...

     這首歌不停的在我腦裡圍繞著,這是學姊們的自創,今天是最後一次聽到他們表演這首歌了,以後就要靠自己飛了,沒有人會帶我們了.... ...

  427中炫七屆成發,就這樣落幕了,好快,快的讓我不敢相信,安可曲就這樣唱完了,看著學姊們表演的神情,我想起迎新那天,那是第一次正式看她們表演,還記得當時的感動,今天一樣的坐在前面的地板上,死命的為學姊尖叫,好像又找回當時的感動,只是這份感動能持續到永遠嗎?我真的好希望,這就是永恆,好想繼續當學妹,好想繼續看到學姊們在台上的樣子,她們的歌聲、琴聲 鼓聲... ...我可以不要相信這次最後一次嗎?可以嗎?

  慢慢記住今天的每分每秒,就從開場的短片開始吧,看著她們自製的無俚頭短片,故事是說這些人六十年後的未來會怎樣,突然間似乎激起了什麼想法,六十年後我還會這麼熱愛搖滾嗎?「你現在做的一切都是rocker會做的。」我?是rocker?

  接下來的表演真是前所未有的精采,學姊們各各都是才女,原來機機學姊除了專職bass之外,還會彈豎琴,豎琴耶!(是種真的很誇張的樂器),看到平日不拘小節的瘋狂bass學姊居然會穿著禮服彈奏豎琴,就在琴聲下,布幕緩緩的升起了,三個主唱學姊同時合唱歌劇魅影,"I'm the mask you wear.... ..."太帥了。

  接下來還有雙KB的演出更是令我們熱血(以後一定也要雙KB下去),看著珊珊學姊的背影和小可愛學姊的模樣,一路回想起她們指導我該怎麼繼續下去,一路給予我的鼓勵,雖然偶爾有些誤會尷尬,但她們還是一樣不計較的帶領我們。

  而橘子學姊居然會古箏!早在之前就聽到學姊們練「一代女皇武則天」(話說隔音太爛,什麼都聽的到,老師別生氣了),但我並不知道現場會有古箏、南胡等諸多不常見的樂器,還真是讓學妹們大開眼界,當然機機學姊又再次下腰了,還外加劈腿,看到她,讓我想起之前對我的指教:「學妹,你下次可以中間穿插理查克萊德曼(笑)。學妹,你彈的不錯。」那是她第一次跟我說話。

  令人難忘的自創曲「勇敢飛行」、「康樂隊之歌」都棒呆了,學姊們做的歌真的很好聽,是很深刻很深刻旋律。隨後下半場學姊的「蒼蠅女郎」真的蠻好笑的,原來女郎不是球球學姊,而是身為鼓手的社長,驚訝的是社長也愛唱歌,好,我知道了。

  其實中間還有好多好多好棒的歌,每一首都很好聽,但這樣真的會講不完,最後到了安可曲,想起迎新時候唱安可曲的樣子,台下的學妹早就瘋了,台上的學長姊也瘋了,大家都瘋成一團,可是這次我們很正經,很乖的坐在台下聽每一個學姊唱歌,每一個學姊都唱了,1988年張宇的歌,雖然不熟悉,但我會努力記得的,記得每一個人在台上的模樣,每一個人的風采。

 最後,我和大歡走上台把版版接給學姊們,不知怎麼學姊早就哭成一團了,我們突然也哭了,好像是不捨吧,好像是想念吧,害我哭的胡言亂語,本來不打算會這樣的,怎麼會哭了?糟糕,這樣好像不太好,明天回學校就尷尬了,還真是不哭則已,一哭驚人,以後一定要警告學妹(前提是如果真的有學妹= =)不准帶版來。

  以後,就剩我和大歡兩個人了,炫音八屆的KB只剩兩個了,以後真的就要靠自己了,歡,我們要加油,下次我不想再聽到nobody這種話了,經典是要我們自己來打造,學姊我們答應妳,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放棄,一定會繼續加油。

原來他說的都是真的,「有一天你會跟姊妹們一起哭一起笑。」這是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820010

 回應文章

czj67890
回應文章: 獻給中炫七屆的永恆
2008/04/28 22:34

明年就看你的了,期待你在台上的演出。

雖然這很現實,但生命就是如此,它需要傳承。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4-28 23:24 回覆:

或許 我現在恐懼勝於歡愉吧

至於傳承 我會盡力接棒的

不想讓你們失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4/27 23:46

感覺你們學校也是才女雲集

你也不要遜色喔!!

這讓我想起早期我有一篇舊的文章

http://blog.udn.com/taro1214/1309636

心境有點類似可以去看看XD

看過學姊們的表演後

你應該可以稍微了解

對音樂有想法的演出 和 照本宣科的差別吧

加油囉

打造屬於自己的搖滾舞台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4-28 13:02 回覆:

不能放棄

所以一定要繼續加油

哭都哭過了

死都不能放手

我想變強!!!

(天啊 突然傻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有想法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