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山 大同 內湖 三校聯展
2008/03/04 21:46:41瀏覽554|回應0|推薦5

  前天的驗團結果,真是爛透了!都要怪我把導線亂插,(插什麼control
啊! 白痴= =) 大前天學姊還讚美我的表現很好,音色抓的很好,很有拍感,但現在的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每次上場就會這樣,嘆!我就是這麼的不成材吧! 算了! 現在不想講了,就跳到星期六的三校聯展。

跳-->  七早八早就把自己弄醒,1點就要到市政府前,快! 快! 快! 反正我就到了信義區,遠遠一看,那群小藍,不用說就知道那一定是自己人(制服這東西是很招搖的),眼尖的Mini,立刻發現我的身影,趕緊向我揮手,哇! 你們還真早到啊! 奇怪? 奶油飛的都跑哪去了? 怎麼?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 連公班團的主唱都發現我孤單的有點奇怪,(她怎麼知道我叫殺手?) 好吧!去跟rocker的吉他手聊天。在炫音這個家族裡,大家都是家人,說真的,彼此之間,很少分所謂的你我,至少同屆的狀況是這樣的。

   1點,時間到,大家當然該來的都來啦! 學長姊們都到了,排場很壯觀的一團人,殺進去(氣勢很重要)。 眾人默默坐下來看著三校學長姊們的精采演出,自然是免不了講評一下的:開場後的第二首歌,做的真的很棒,伊凡塞斯的歌,我幾乎每天都在聽(聽到快爛了) 對Any Lee的唱功,我是很景仰的,可見松山光影的學姊功力多深厚,把Bring me to live詮釋的很好,天生的好歌喉,很難得啊! 當然,要講一下搶戲的KB學長,彈KB已經很忙了,還要唱合聲,真厲害! 而第七首的主唱,也很令人印象深刻,樣子很宅,還有點小娘,但一開口就把Alive這首歌,唱的很具感染力,會感動人心,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但我的心小小悸動了一下,好真實的感覺,內中主唱學長真有一套。 不知什麼傳統,大家都喜歡在表演裡,加上一個台味十足的歌,這次則是丟丟銅仔,起初看到歌名,很傻眼 ,這不是兒歌嗎? 怎麼唱啊? 但內中以雙主唱的方式唱出類似合聲的感覺,節奏也採用漸快的變奏方法,從新詮釋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非常精采! 對了! 差點沒提到,那個很搶戲的KB學長在第十首Breating裡,還拉二胡呢,把電吉他的東西,完完整整用二胡表現,在他手上國樂變的無比酷炫,太令人崇拜了! 還有還有,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首歌,All we need松山和內中的自創曲,超棒!主唱一邊彈電吉,一邊唱,節奏掌握的很好,非常整齊,不亂耶! 怎麼這樣強! 主副吉和bass手的默契也很高,整首歌表演的棒透了! 台場滿是尖叫聲啊!

  現在來講一下我覺得不太好的部分,整場表演下來,大部分的主唱其他唱功很普通,走位和舞台掌控能力,明顯不足,反而讓台下的人,覺得他們不知道在幹麻 ,走的很亂,尚缺乏和其他樂器的互動,以增加舞台效果,這點很需要加強,再來說到第四首-群青日和, 主唱真不該選那首歌,因為很不巧學姊曾經做過這首歌,還唱的非常好,沒得比,不是說我是學妹所以說學姊的好話,或是覺得學姊唱的一定比較好,只是很明顯的那東京事變的感覺就是沒抓到,而主唱佔絕大部分的原因,其他的歌,我比較不熟,無法評論。(現在我們跟他們,算了,我們沒得比。)

聽完上半場就沒力氣,聽下去了,只好默默走出會場,如果有餘力,我是一定會聽完全場的,因為下半場的I want out-Helloween我還滿想聽的呢!

報告到此為止,先去做自我反省...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66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