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炫音創聯合迎新~FM97.0
2007/10/20 21:35:40瀏覽696|回應0|推薦3

  步入會場,這個川堂,還是一如往常,看不出太大的變化,隨後,開始身為主人要作的事情-大喊"學長好 學姊好~",來歡迎這些來自各校熱愛搖滾的同好,在一個小時後,節目就開始了。

  起初,抱著期待和猜疑,到底學長、學姊會有什麼樣的演出? 紅光和藍光交叉打在煙霧上,從聚光燈正式照亮台上的那瞬間,我看到了一個和往日不同的他們,鼓棒 打起節奏,貝斯和吉他忘我的在塵囂中刷著弦,大家都呆了,痴痴看著散發光芒的學姊和學長們,主唱的功力再次證明我們錯了,錯的太離譜了,(我收回我以前的話,我不是有意的>< )  台上的他們是用靈魂在演奏,用靈魂來感動我們,也真的被感動到了,只能賣命尖叫來回報他們的努力。(喉嚨都啞了XD)

  每個人都在發光發熱, 認真的女人最美,我想這句話不應該只限於女生,當時,炫音和音創在台上就是那樣的魅力四射、光芒萬丈、熱力無限,無論是誰,都會臣服在他們的音樂之下。 很難相信吧! 高中生的魅力勝過線上任何一個歌手,因為,學長姊為的不是名,不是利,而是真正的搖滾精神。他們製作的歌,沒有商業化的包裝,真實而不虛偽,大膽而自由,這就是我眼中的中山炫音&成功音創 (萬歲!!)

  最後用"墓仔埔也敢去"當安可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全場HIGH翻天,並以三個鞠躬和一個下腰作了完美的ENDING!!

(辛學長好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31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