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怕不怕世界末日?
2006/10/19 12:58:50瀏覽721|回應0|推薦5

原本漂浮在遠方的烏雲,緩緩緩緩地移動了過來,原本閃亮不已的金黃陽光,突然被遮斷了好幾秒的時間。

「你怕不怕世界末日?」或許是暫時失去陽光的刺激,讓我突然有了這個問題的靈感。


「嗯
...當然會怕,其實我還蠻擔心的...。」你想了一會兒,然後回答了我這樣的答案。

有什麼好怕的呢?


反正全世界都會一起不見,而且擔心一點用處也沒有啊
...

如果世界真的即時毀滅了,一點都不需要害怕。

令人害怕的是,那一點一滴的折磨,上天向世人展現的摧毀力量….

如果一下子就走到了結局,那未嘗不是件好事啊,反倒是你明知道結局狀況,可是到底何時會變成真的,會呈現在眼前,一點兒線索都沒有,這樣是最糟的。

「說的也是。」


你撇了一下嘴角,睜大眼睛想了想,然後開始收起咖啡桌上的筆記本跟
mp3 player,「反正再怎麼擔心也沒用處,我們的能力有限吧


然後呢,你又開始笑了,然後順便轉身把肩上的翅膀展開顫動了一下下,在遮住陽光的那一剎那,你同時拉起我的手,輕輕將身子一躍,我們就隱入藍色天空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49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