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喜歡是不行的。。002
2006/11/14 23:07:48瀏覽745|回應0|推薦6

已經三天了。

接連三天,我都接到這封奇怪的mail,內容依舊只有名字與手機號碼,它像是那種提醒你要參加會議的memo,只要在我打開mail收信時,它就會準時地出現在螢幕裡。

這個人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如果是廣告信函,起碼也該有些基本訊息,像是有一個標題,先說這個商品有什麼特色,然後再說說一些附加價值之類的文案,這樣子消費者才會有機會被打動吧,可是除了那兩行字,其他什麼都沒有。我忍不住好奇,回了封mail給他,希望能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他只是寄錯了,而沒看到我的回應就一直重複寄過來,或許回個mail可以讓他知道這個狀況。

果然,這個回覆發生了作用,不過我依然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在我寄出那封回覆的mail後,就再也沒收到那封怪怪的mail,我想,真的是寄錯了吧,後來就漸漸忘了這件事情。

第七天,我再度收到他的mail,不過這次有點不同,除了原來的名字與手機號碼,他多寫了一些話。

“我沒寄錯mail,也不是廣告信函,只是想跟你認識,做個朋友,沒有惡意。成瑋笙”

認識我?做朋友?

這下子,我更迷糊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541436